肖战平安喜乐

停更

重温《簪缨问鼎》 by捂脸大笑

这篇文我之前写过非常详细的文评,评价也非常高。前段时间,作者出了个人志,订了一份后,我又重温了一次。之前也重温过,不过是从中间开始看,从我最喜欢的对王俊的那场战役开始重温。这一次重温就从头开始看了,好长的文,加上工作又忙,断断续续看了一个月。

再次重温还是好喜欢这篇文,除了番外,嗯,这次我压根不看番外!!!我讨厌番外!!!!

这文每次看到最后主公问小狼狗,你相信我是神么?那一段,我都会泪目。

小狼狗抓住主公的袖子说,要归去了么。

主公说,不,此处即吾家。

呜呜呜呜,爆哭。

所以作者到底为啥要写番外,再次祥林嫂,我!讨厌!番外!!!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