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战平安喜乐

停更

人生如戏,全靠吻技 by 熊猫筠 ☆☆☆+

这篇文是一个可爱的妹子推荐我看的,很不错的文,从头到尾都开心地看完了,谢谢妹子推荐。

这是一篇娱乐圈文,比较舒心正能量那种,没有什么特别的雷点,可以顺畅地从头看到尾。

受是十八线的帅哥小鲜肉演员,攻是学院派老师,话剧老板,演员,导演,年轻,帅,人好,有钱,全能多面手。

受去参加攻的话剧选角,然后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,最后携手同行,走上了感情和人生的巅峰(囧,我这什么鬼介绍。)

具体repo如下

1.情节。主要情节就是受的成长还有受和攻之间的感情。这两个都处理得挺好的,情节非常流畅,没有啥逻辑崩坏或者说让人挠墙的情节,可以舒舒服服地看完全文不带喘气的。

2.人物塑造。攻受塑造真是不错,虽然人设不是什么新鲜人设,基本上就是英俊多金帅气等等,但是作者把攻受写活了,这两人作者写得很理想化,但是不会让人反感。

受就是那种有自己的坚持和立场,还特别坦率可爱,招人喜欢的类型,是一个当朋友也好当恋人也好,都能让人开心的类型,做事认真,明明挺好的,因为种种而不太自信,慢慢地找到了自己的路,因为爱上了强大的人,希望自己也能强大起来成为对方的支柱,多么好的受。

我特别喜欢后面他把自己单身租的房子退掉那段情节,一个人孤零零的日子过去了,现在和心爱的人一起,回顾过去的时光,看着曾经的停驻地,想起那些孤独清冷的过去,满满的感慨,这段情节,把我看哭了,鳄鱼眼泪流了好几滴。

攻是那种很苏的类型,才华横溢,英俊多金,成熟稳重的同时还能够严肃活泼可爱,带点天真那种可爱,特别抓人,这种强大的同时还有些孩子气的攻真是非常吸引人,何况,顾老师的幽默感也是杠杠的,该流氓的时候就流氓,该绅士的时候就绅士,转变绝不含糊,简直就是满昏,这个攻,我给满昏!(请跟我读出来)。

可以说,两个主角塑造都挺好的,理想化的同时不会让人觉得“好假,太样板了”。这一点来说,不是很容易做到的。

3.感情描写。这文的一大亮点就是,感情既纠结又坦率,一开始从受单向暗恋到两人互相暗恋,这一段是纠结的,纠结得还挺好看的,双向暗恋写得很有爱。后来两人挑明后坦率地面对情感,在一起的情节也写得很好,受是真的坦率,毫不掩饰他对攻的肉体的觊觎,也是,这才是真实的恋爱嘛,八块腹肌的超级大帅哥是男友,哪个受还想清心寡欲,哈哈哈。可以说,这文攻受谈恋爱写得很棒,理想化的恋人模板大概也就是这样了,互相扶持互相体谅互相促进,同时还能热情奔放,满眼满心都是对方。

4.幽默。这文幽默感还不错,不少情节和对话都很好玩,攻受之间幽默感满满的,经常被他们逗乐,看得很开心,自然而然的幽默是最难的,这一点要大力夸奖。

5.肉沫写得很好,和谐这么厉害,作者还是没有放弃自我清水混日子,肉沫挺好吃的,对情节的推动,感情的升华也有很大的推进。

总的来说,这是一篇比较温柔,美好的,理想化的文,无论是感情,人物,还是娱乐圈的塑造,都是比较理想化的,没有啥妖魔鬼怪,有反派,但是反派蹦跶得也不算太猛,一口气看完,觉得好像一个悠闲的早晨,一边悠哉地玩手机一边慢吞吞吃早餐,啊,美好悠闲的一天,开始了。就是这样的感觉,是一篇能让人心情快乐的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